激灵联文工作号

【群员一激灵就想联个文】『幻红』I miss you

第十六棒!

谢谢太太们!!!


月光静安:



@激灵联文工作号







※人物ooc严重




※沙雕预警!!!




※小学生文笔




——————————————————————————————





   旺达与幻视并肩走在街头,周围是熙熙攘攘的人声和汽车的呜笛声。




   “后悔吗,旺达?”幻视牵起旺达的手。




   “永远不。”旺达对幻视笑了笑。“你呢?和我一起逃避责任,你后悔吗?”“爱上你我从不后悔。”幻视也尝试着笑了笑,结果失败了。




   “噗嗤。”旺达握着他冰凉的手,忍不住笑出声来。











   “旺达,旺达?”有人在呼唤她,是谁呢?好熟悉啊。旺达的灵魂下意识排斥这道声音。




   他一点是来拆散我和幻视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旺达,该醒了。”




   不,我不听,我没有在做梦!旺达头脑还不太清醒,她不想再听到这道声音了。她挥了挥手,随便放了道咒语。









   “查尔斯!查查!你怎么了!”万磁王看着查尔斯突然倒在地上,连忙将他扶起。




   “教授的大脑被封住了,暂时不能思考和活动,再过一小时就会醒过来。”琴皱着眉头帮教授检查了一下大脑,发现没有问题。




   艾瑞克松了一口气。




   接着,又皱起了眉头。












   “明天我们去中国青岛吧?”旺达捂着头,随口说了句。“好”他都随她。




   因为有奇异博士的帮助(给点小费),他们在第二天就到了青岛。




   青岛是一个简约、清爽,又不失浪漫的滨海城市,非常适合约会。




   旺达在前面低头走着,时不时回头看看幻视,然后笑笑,继续蹦蹦跳跳的往前走。幻视跟在他身后,一直看着旺达。




   “旺达”幻视突然叫道。旺达回过头,一头红褐色的长发被风吹起。

   “嗯?叫我干嘛?”她拢了拢耳边的长发,歪了歪头,在幻视眼中,她永远是最漂亮、最可爱的,是独一无二的,也是最完美的。他将刚刚在路边折下的一支樱花修整了一下,别在她的耳旁。




   旺达原地转了一圈,脸上带着温柔的笑,“我美吗?”送分(ming)题。“世界上没人比你更美,你是最好看的那个。”幻视觉得自己像魔镜,但旺达一定是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




   海风将他们的烦恼吹尽,让他们一时放下了心中的愧疚和保护世界的责任。




   旺达用幻视别在她耳旁的花枝,将头发束起,然后跳上旁边的一块大石头,回头看向幻视,仰了仰下巴,“来追我呀!”她说完,立马跳上一块更高的石头。幻视追上来了,旺达马上又爬上另一块石头。




   看着旺达手忙脚乱地跑着,幻视笑了,不过这笑容转瞬即逝——旺达跌倒了,马上就要跌到海里去了!幻视二话不说,立马快速的飞过去,抱住了他一生的珍宝。他敢说,他以前从没有过这种紧张感。他害怕失去她。




   “安啦!顶多就是磕一下,又不会有什么大事。”原本旺达打算用魔法缓冲一下的,可她又看到了幻视正在向她冲来。她选择了相信他,由着他将自己接住。




   旺达依偎在幻视的怀中,问道:“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会的,旺达。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旺达!梦该醒了,幻视已经死了!”是琴的声音。




   是啊,他已经死了,是她亲手杀死的,她还看着他死在了自己的面前,不论她怎么哭、怎么喊,他都不会再回应她一声了。








   琴看着面前悠悠转醒的旺达,问了句“为什么?”旺达知道她问的是什么,苦笑道:“我只是不愿意去相信,或是,不敢去相信……”




  “你无法挽回已经逝去的,你还有家人,你还有我们。”教授也醒来了,正被万磁王推着过来。




   “嗯。”旺达看了看洛娜、皮特,还有万磁王和教授,然后重重的点了点头,看向窗外的天空。




   幻视,愿你在天堂安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