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灵联文工作号

【群员一激灵就想联个文】当他们一家过生日

第二十棒


清茶果子:



@激灵联文工作号





-非乙女文,非乙女文,非乙女文!!!


-真.沙雕文


-人物ooc非常严重


-幼儿园文笔


-银红亲情向也是有的


-是我拖了太太们的后腿,不用怀疑🌚











——————————————————————


     









『当妮娜过生日』








    早上6:00,小妮娜才刚刚起床就被老爹、教授和哥哥姐姐们带去了游乐场。



    “妮娜妮娜!快来玩玩这个!”旺达站在摩天轮前向她招手。



    “哦哦,我知道啦。”妮娜用她软软小手搓了搓眼——她还没睡醒,她想回家碎觉觉!


  






    迷迷糊糊的玩了一天,妮娜和哥哥姐姐们回到了家里。



   “生日快乐!可爱的小妮娜!”大家欢呼着。妮娜睁大眼睛,看着堆在她房间里的礼物和为她庆生的人,显得十分惊喜。









  


   蛋糕很快被端了上来。



   蛋糕是洛娜和旺达帮她做的,决对没有让万磁王和幻视插手。




     蛋糕只有两层,但很大。是白色的奶油,加上金色的花边,顶层还放上了一个巧克力做的Q版“妮娜”——那是旺达和洛娜控制着雕刻用的小刀雕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成果——“妮娜”旁边还有两只可爱的小鹿和一只免子,上面还插着几支漂亮的明黄色小蜡烛。



   “快许愿吧!”教授冲她温柔的笑了笑。



   “嗯!”妮娜看了看一屋子的人来给她庆生的人许下了三个愿望。






   1,我想让爱我的人永远都福。



   2,我想和大家一直在一起。



   3,我,我还想要出学院左转402米外的娃娃店里的第二个橱窗里的超大的布偶娃娃!






   最后一个愿望是她小小的私心,没有再给其他人留。










   这时教授将手放下,勾起了嘴角。




   你的愿望,都会实现的。


















『银红兄妹过生日』










   “旺达姐姐,生日快乐!”一大早,小妮娜就一蹦一跳的跑过来,祝旺达生日快乐。   “谢谢妮娜的祝福啦!”旺达对她笑道。




   妮娜突然张开手,她手中正躺着一只小鸟。



   “给姐姐的礼物!”妮娜笑的非常灿烂。 “谢谢。”旺达蹲下,抱住了小小的妮娜。




   “姐姐,大家都把礼物放外面啦,我带你出去看。”妮娜牵住旺达的手指,将她带到外面。




   外面现在堆满了礼盒。其中,有两个一人高的紫红色礼盒和一个半人高的黑色礼盒。




   旺达不用想就知道那两个礼盒是谁送的。除了她爹万磁王估计也没别人了。




   她先去看了那个黑色的礼盒。



   哦,原来是鹰眼送给皮特罗的。





   旺达面无表情的直接用混沌魔法扔到了皮特罗房间里。









   她盯着那两个超大的礼盒盯了两秒。




   太碍事儿了,拆开吧,不然还占地方。





   她拆开后发现,一个是万磁王的,另一个竟然是幻视的!





   幻视,你的审美系统怎么了???




   旺达一脸懵。








   幻视送给她的是个等身布偶。



   老万送了她个她的等身手办,除配色外都挺好。



   据说当年洛基也想要个等身手办,但被教授一口回绝了。



  嗯,真的都挺好,她不是在说她老爹把手办的脸做成史传奇那样,也不是在质疑布偶衣服的样式,毕竟两个都是真真正正的钢铁直男嘛,咱也不好说啥🌚











   蛋糕本来是个九层大蛋糕,但由于幻视的参与,蛋糕就被旺达毫不犹豫的扔了,那麻利的动作看得幻视想哭。




   旺达和洛娜、琴等人临时又做了个,三层的,虽然小了点,也不算太好看。




  总之,好吃就行,吃货从不嫌弃美食。















    大快银今天非常沮丧。



    他跑遍了学院,问遍了所有人,没人给他一个能令他高兴的答案。



    “爸,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旺达的生日啊!”“……还有呢?”“……今天还有什么节日吗?”“……”




    “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知道,你和旺达的生日。”“太好了!还有人记得!那你有为我准备礼物吗?”“……其实我本来是不知道你今天过……”“妈你别说了,我想静静。”



   “旺达,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生日啊,妮娜刚刚给了我礼物,你的礼物呢?”旺达向他伸出了手。



   皮特罗想哭。





   看着皮特罗一脸“想哭”的表情,旺达突然笑了。她把小礼盒递给皮特罗。



   “我怎么可能忘了你呢,这是你的礼物,收好哦!”




   皮特罗一脸惊讶的看着旺达和她手上绯红色的礼盒,然后紧紧抱住旺达。




   “别抱这么紧!我都快喘不过气来啦!”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没有之一!


  



   皮特罗在抱住旺达时偷偷抹眼泪。


  












『小快银过生日』








  彼得的生日比皮特罗的好多了。




  至少教授给了他礼物,万磁王也给了他句祝福。


 



  虽然是应付,但他的两个哥哥连父母的应付都没有。





  多好。


  ——来自一个常年缺爱的孩子的自我安慰









  他真没想到有人会给他庆生。


 


  很惊喜,他有些受宠若惊。



  彼得看着面前的一大帮人——有旺达,妮娜,洛娜,琴,教授,万磁王,大群,大快银……好多人。



  他很感动,大家都记得他的生日!




  “谢谢!”他发自内心的的感谢大家。



  “其实是旺达叫我们来的啦!”



  彼得扑进旺达怀里,一遍又一般的说谢谢。



  论有一个弟控姐姐有多重要。



  大快银气的咬手绢。














『大群过生日』


有人记得吗?


没有。


反正他自己也可以过,多整几个人格就好啦!


大群有泪不轻弹。













『洛娜过生日』


   “麻麻麻麻,生日~”曙光已经能说一些简单的词了。洛娜抱着曙光,开心的笑着,旁边的交食深情的望着她们。



   “曙光也知道你今天过生日呢。”交食走过来,点了点小曙光的鼻尖。“嗯。”洛娜依然看着曙光笑。



   曙光突然扯了扯脖子上的小项链——那是心灵手巧的雪绪自己做的,送给了曙光作满月礼物。



   “怎么了?”看着曙光用小手扯自己的项链,却差点把自己勒死的小模样,洛娜笑得合不拢嘴。



   “麻麻,礼物,给麻麻~”曙光的婴儿音非常好听。洛娜摘下了曙光的项链,带在了自己脖子上。


  



   虽然晚上才开始过生日,但洛娜现在也十分高兴。



   只要她们在一起,每天都是过生日。


  













『老万过生日』


“生日快乐,爸爸!”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除了妮娜,其他人都是应付了事。



   妮娜还送了他个礼物。



   是鲨鱼。



   对,还是鲨鱼。



   “妮娜为什么不给我送点别的动物?父亲节送鲨鱼,圣诞节送鲨鱼,过年送鲨鱼,现在过个生日都送鲨鱼!”






   查尔斯听着他的哭诉,默默说了句:“至少她送了礼物……”其他孩子可什么都没送。
  


    教授没忍心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万磁王沉默了两秒。




   “妮娜真是个有孝心的好孩子!”











    其实幻视也送了,配色也符合万磁王的审美,但当一脸阳光灿烂的老万拆开盒子时,一股辣椒味扑面而来……




    然后,幻视还在疑惑旺达为什么笑的喘不上气时,已经飞向了金门大桥。


















『查尔斯过生日』




  今早教授一醒过来,就看到了床边满地的礼物和一只正在到处蹦跶的小兔子🐰



  “教授!您的礼物,请耐心的挨个看,最大的那个是我的!”小快银在窗边。


  教授拆开最大的那个,是护发大礼包……足足有二十五瓶护发素……



  “……彼得你给我滚回来!”



  还是旺达贴心,送的是……生发剂???


 


 


  ……





  所有礼盒都看完了,唯独没看到那个紫红色的礼盒。




  “艾瑞克!你的呢?!”教授扭头,冷冷的问万磁王。



  万磁王笑着向他走来,蹲下与他对视。



  “把我送给你不好吗?”



  “唔……别,别在这……啊,你干嘛?!”



   “抱你去房间啊~”






   拉灯














   据说,那天晚上教授没来他的生日派对,让妮娜和旺达她们等了好久。










评论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