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灵联文工作号

群员一激灵就想联个文

第十八棒


Apose 开膛手:

战友成了老丈人怎么办




 @激灵联文工作号 




女主还是叫阿西莉亚,私设红骷髅和朗姆洛是当雇佣兵时候认识的老战友,后来朗姆洛退役去当教授,在此之后两人失去联系。


女主是红骷髅的女儿。OOC不可避免,提前致歉orz


(大家猜猜那位白发神父是谁。)






叉骨x原女 师生pa




雇佣兵退役后的朗姆洛没有再去做与之相关的工作。而是在朋友的安排下当了一名大学教授。




西装革履,戴个金丝框的眼镜,看着有模有样,倒是没有一点以前刀头舔血的雇佣兵的样子。布洛克·朗姆洛对此很满意。打打杀杀的日子过久了,平静下来安安静静生活也挺好。




那种从战场上带回的沉着冷静,加上自身的条件,朗姆洛在学校里很受欢迎,可是他好像一点也不在乎。




“朗姆洛,我今天要吃鸡肉的三明治,你帮我带。”


“朗姆洛,我收拾好了你来接我吧。”


“朗姆洛,晚饭我要吃披萨。”




女孩在朗姆洛的办公室里拿着三明治大快朵颐,男人无奈的看着面前狼吞虎咽的女孩,可眼神里却是满满的宠溺。




“慢点吃,沙拉酱都弄到嘴边了。”




其实他做梦都没想到居然会和自己的学生谈恋爱。




哥们,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确定关系之后,朗姆洛曾经问过阿西莉亚,那么多年轻的小伙子她没看上,偏偏对他一个年近不惑的老男人情有独钟。




然后以上回答让他差点一个没站稳来个平地摔……




“你为什么喜欢我呢?”


阿西莉亚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看着朗姆洛。




他咳嗽了一声,想了想:“因为你与众不同。”




的确,在其他人疯狂向他示好的时候,只有阿西莉亚一脸的不屑。




“幼稚。”




这是阿西莉亚对其他人的评价。




然后成功引起了当事人的注意。




后来朗姆洛才知道他中计了。




妙,实在是妙。


阿西莉亚对此表示骄傲。




他们既是师生,也是恋人,在朗姆洛上课的时候,她可以肆无忌惮的用炽热的目光看着他挺拔的背影,他的头发梳的一丝不苟,那是自己的杰作。他的西装熨烫得平平整整,那是她认认真真熨烫了半天才让他穿出去的。


他戴的眼镜,是她为他精心挑选,什么西装搭配什么样子的眼镜最好看。




人前一本正经,可是私下里,卸下教授伪装的“衣冠禽兽”的样子,只有她知道。




“他是大家的朗姆洛教授,但他是我一个人的余生。”


某个小丫头如是说。






阿西莉亚打算和自家老爹摊牌。


“宝贝,你确定你爸不会杀了我?”


其实朗姆洛还是有点顾虑的,毕竟他比自己的小姑娘大了整整21岁。


都够格当她爸了。


“我爸打不过你,放心。”


打不过我也不敢动你爸呀。


朗姆洛头一次感觉到人生如此艰难,甚至觉得以前出生入死都没有现在这么担心。


也对啊,那个时候他孤身一人无牵无挂的,枪林弹雨也好血肉横飞也罢,可是现在他有了心爱的人,怎么能一样?


“我先去跟我爸摊牌好了,其他的交给我。”






“爸,跟你说个事。”


“咋了闺女。”


“我有男朋友了。”


“谁啊,学什么的。”


“我教授。”


“……多大了。”


“41。”




老爷子差点一口老血呕出来。


“闺女呀……是不是爸哪对你不好了?”


“爸,你先把手里的枪放下,有话好说。”




一顿软磨硬泡老爷子还是答应了自己家女儿见见所谓的未来女婿,一边问自家闺女那位教授的情况,一边…




“……爸,那枪挺亮的,你别擦了。”


老爷子抬头看了一眼自家闺女,放下手里的枪。




“爸爸爸有话好说你把那个军刺放下!!!”




阿西莉亚总有种朗姆洛会竖着进去横着出来的错觉。


到这她不由得为自家教授抹一把冷汗。


布洛克同学,自求多福。




当朗姆洛提着一堆东西去看未来岳父的时候,平时威风凛凛的教授怂的像什么一样,而老爷子开门的一瞬间,看到面前的人,两个大老爷们当场大眼瞪小眼。


阿西莉亚一出房门就看见自家老公和老爹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施密特?”


“朗姆洛?”




这会轮到阿西莉亚一脸懵逼了……


WTF??


老战友见面,分外眼红。两个人一通激动地拥抱之后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不对。




我拿你当兄弟,你居然拐走我闺女?


我拿你当兄弟,你居然成了我岳父?




“好啊叉骨,退役之后你就没音讯了,结果你把我闺女拐跑了,说,咋回事,不说我跟你没完!”




“……爸,你先把枪放下。”




“施密特,你听我说……”




现在轮到阿西莉亚怀疑人生了。


自己家老爹原来就是当年大名鼎鼎的雇佣兵头子红骷髅。


朗姆洛是他的铁杆兄弟。


日你妈哦。阿西莉亚很慌,非常慌。




几天后,阿西莉亚和朗姆洛的婚期定下来了。


老爷子说,把闺女交到自己老战友手里没什么不放心的,万一有个啥事,自己能随时扛着家伙收拾他。


还不用负责的那种




朗姆洛后背一阵恶寒。




“施密特,用不着……”




红骷髅狠狠吸了一口烟,




“我是你岳父。”




言下之意,我现在是你爸。




阿西莉亚在一边肚子都笑疼了。




朗姆洛委屈,朗姆洛得憋着。一个一米九四的汉子窝在沙发里抱着毛绒熊的画面实在不要太美。




“赶紧起来去试衣服。”


“什么衣服?”


“我的新郎难道要穿着跨栏背心去娶我吗?”




朗姆洛如梦方醒,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之后两个人准备收拾收拾出门。


朗姆洛这几天都住在阿西莉亚这里,不得不说单人床上突然多了个一米九几的汉子着实有点挤。


红骷髅这几天晚上都是睁着眼睛睡的。


至于原因,别问,问就是不知道。




“宝贝,你确定要穿这个低胸的裙子吗?”


“我觉得挺好。”


“你这样我会忍不住…”


一个猝不及防,阿西莉亚就被眼前的人按回了床上。




细密的吻犹如暴风骤雨落下,没一会儿床上的女孩就被弄得面红耳赤。




“你快停下…”




就在某个人要进一步动作的时候,一声巨响把他拽回了现实。




就看见站在门口脸比锅底黑的红骷髅和彻底报废的门板。




“赶紧出门,还有,门你修。”




又过了几天,朗姆洛如愿牵着阿西莉亚的手走向礼堂。


红骷髅坐在底下老泪纵横,而来参加婚礼的学生因为惊讶一个个嘴张的老大。






然后,两个人在白发神父的见证下交换了戒指,眼中只有彼此。




一眼万年,你就是我的往后余生。




布洛克先生,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